close
終於有聖誕樹了從結婚第一年(其實是從小) 就一直希望家裡有一棵聖誕樹雖然不是基督徒 聖居酒屋誕節對我來說也從不是重要的節日但是 就是獨獨鍾愛聖誕樹 就是覺得聖誕樹讓人感到溫暖今酒肉朋友年 家裡多了一位新成員-融 加上妍也已經開始懂有聖誕樹這件事 說甚麼 我都要弄一棵擺在家褐藻醣膠裡原本一直不想買的歐文爸 在看到成品後 也忍不住說:好漂亮喔 應該買大顆一點的是不是 家保濕面膜裡擺一棵聖誕樹真的是很溫暖很重要的啊接下來 準備拍全家福囉^^ (不想買的歐文爸 為了面膜老婆女兒 還是很認真的在"種"聖誕樹) (種好的聖誕樹 媽媽跟妍妍都好興奮 喔~此術後面膜時的融融正在旁邊認真吸她的衣服) (看妍多認真的掛球球 聖誕樹是不是該買啊~~) (繼膠原蛋白續認真的掛) (完成了 真的好漂亮喔 我們終於有聖誕樹了 喔耶~~)(喔 對了 少一顆最重要的婚禮顧問星星 週末要好好找一找)(好忙喔 忙得好快樂喔~_~) 批ㄟ司:隔天早上起床 妍在聖誕樹前玩了婚禮佈置一會 突然過來 抱住我說:媽媽 謝謝妳幫我買了一棵這麼漂亮的聖誕樹 我好高興喔man!聽了我會場佈置都酥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10ccpc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