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段曉寧)公交車行駛到和平門附近時,路況不好,駕駛員鄭鵬踩了兩腳剎車,車上人很多,一名男子被擠得靠在了他身上,車方向跑偏了。鄭鵬提醒男子說,“不敢靠我身上,開車危險”,沒想到因為這句話,男子很生氣,掄著雨傘兩次朝鄭鵬打去。
   6日,張先生乘坐800路公交車時,遇到了此事。他說,男子先動手打人,很多乘客看不過去,紛紛指責。“太過分了,那麼多人都看著呢,他就打司機。”
   昨日上午,記者聯繫到了當事司機鄭鵬,鄭鵬說,他就是鼻子被打的流血了,沒啥事。他說,事發時是6日下午6時許,他的車行駛在和平門,附近修地鐵有圍擋,路況不是很好。當時車裡人很多,他踩剎車後,一名中年男子被別人擠得靠到他身上了,導致車的方向跑偏了。“我當時有點害怕了。”鄭鵬給男子說:“不敢靠在我身上,我正開著車呢,很危險。”
   沒想到,男子很生氣,開口罵人。“我看事情不好,就趕緊靠邊停車。”鄭鵬說,他準備報警時,男子就掄起雨傘把朝他打了兩下,有一下打在他鼻子上,用手一摸鼻子,手上都是血。張先生說,民警趕到現場後,不少乘客都對著民警的攝像機講述了事件過程。隨後,車上的乘客被疏散至後車,鄭鵬和打人者都被帶至公交分局四大隊。
   四大隊一名民警說,經調查,事件過程和乘客描述的一樣,打人的男子今年51歲,在民警調解下,男子家屬趕來,帶著公交司機去醫院看病,檢查沒啥大問題就離開了。鄭鵬說,在醫院檢查後,醫生說只是皮外傷,後來打人者就離開了。“他開始可能覺得是別人擠了他,他才撞的我,所以也感到委屈。”鄭鵬說,自己沒受啥傷,也不是個啥大事。  (原標題:公交司機被乘客打得流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10ccpc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