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蓮花一樣美麗我是白河人每次有人問起我你家鄉的特產是啥呀?我當然回答是蓮花,我都會跟她們說有機會帶你們去看,我大多的朋友都怕太陽,可是蓮花真節能燈具的要7.8月才是最美的,但除了7.8月外其他的時間農夫要幹嘛呢?冬天若有遊客要賞花怎麼辦呢?於是有農民跟銀行貸款整理了規模不小的一片蓮花池,摘種了一些會場佈置沒有季節性的蓮花讓遊客觀賞,這片蓮花田有帝王連,觀音蓮,睡蓮.母子蓮,香水蓮花,很多人都會說荷花跟蓮花有什麼不一樣嗎?很多人分不清楚蓮花,荷花,其實他開幕活動們是一樣的啦!荷花就是蓮花蓮花就是荷花,只是品種不同,這就是傳說中可以讓人坐上去的蓮花,<帝王連>右邊的是<香水蓮>左邊的是<母子蓮酒店經紀>這是<觀音蓮>因似觀音座而稱之,<睡蓮>又稱子時蓮因都是夜間開花的,蓮子的經濟效益很大,可做吃蓮子.作成米香.蓮子酥.香皂.泡茶.面膜.蓮酒店工作子麵.......看完蓮花當然又去關子嶺吃一下,每次我們都會去山景吃這次我們只買了一隻甕仔雞回家,因為我這趟要去溫泉區那邊吃竹竿雞,這是在山景老闆賣了酒店打工一種銀蜜瓜,比香瓜大很多很多,好吃,關子嶺的溫泉是泥漿溫泉這季節的水質是最好的,買了一些敷臉的跟泡澡的製品,這間就是電視常介紹的<崁頂竹竿雞>酒店兼職適用龍眼樹枝燻的,把雞掛在竹竿上人工旋轉烤來吃,皮烤的脆脆的肉質很韌很好吃,但我覺得太鹹口味偏重,所以還是山下那家<山景>我比較喜歡,下山時我酒店經紀又轉到關仔嶺的<大仙寺>拜拜,這家寺廟是三級古蹟寺園很大很多和尚跟比丘尼,我到的時間剛好他們要做晚課,看著他們我心裡在想我喜歡廟寺的幽靜,唸酒店工作經聲,但是要我當尼姑作息那麼的正常,好難啊!真的佩服那些真正能放下一切皈依佛門的人,又是一個輕鬆充實的假日,期待明天的到來唷!我要去福壽山賞楓了酒店打工!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10ccpc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