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養太陽鳥(玄鳳)唱歌 吹口哨 實錄影片小鳥會做的事 不一定 你 就做得到我家太陽鳥就會  我不會的事吹口哨 唱歌大家好還記得我看房子吧! 我是八個多月的太陽鳥7-11Cocka玄鳳 太陽鳥幼鳥成長過程▼臭小樂~你 你 你 怎麼突然禿了啊???從我們泰國自助行回來就發現小樂頭土地買賣禿了莫名其妙 家裡的鳥就只有你頭禿會不會是太想我跟華哥啦!!!每天專人伺候 吃飽飽 應該早就把我忘到九霄雲外了吧!幸好最近禿的地方永慶房屋開始爆羽管了 ▼我是小樂  禿頭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蘋果都會幫人家理毛  順便拔毛等會兒記得聽我唱歌▼Hello~我是太陽鳥界住商房屋的最佳麻豆 : 蘋果原來我家蘋果 紅眼睛 是紅臉華樂玄鳳 (fallow) ▼我可是會變來變去~胖胖瘦瘦喔!現在是胖▼太陽鳥最佳麻豆 : 蘋果現太平洋房屋在是苗條▼小樂 蘋果 你們不要吵了 我先清清嗓子▼乖乖聽我唱歌▼好些日子了從蛋手養到大的太陽鳥(玄鳳幼鳥)7-11&小樂會吹口哨唱歌就東森房屋偶爾聽華哥吹口哨的 CD 這天幫7-11錄一段 7-11 有時一首歌會東湊西拼(用小相機拍  色彩偏淡)(不好意思 第一次壓縮影音檔時 畫質21世紀房屋仲介不太清楚多包涵) 有"鳥" 初長成  大伙有聽出來我唱什麼歌嗎 ? 答對~有飛吻 ▼小樂也來單腳唱一段看這篇時 請耐心等喔有巢氏房屋!!!絕對值得 小樂會大開嗓門 讓你聽到搖頭~哈!!! O~MY GOD下次再教你們 世界名曲 : 小毛驢 桂河大橋大家想聽啥歌 ?請來函 ^^ 好房網4/1 放上You Tube (完整版)▼太陽鳥7-11 ▼太陽鳥小樂 O~MY GOD神奇的是 : 他會接下一句 ▲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本圖文請勿取用 請尊重澎湖民宿自己也尊重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10ccpc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