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母親節之宜蘭傳藝走走.媽媽說:看到你們家孩子的笑臉,我就跟著開心了!!媽媽說:你們小時候,我們都沒有辦法給你們這麼開心的玩.媽媽說:這樣就足夠了!!他們給你們當小孩,太幸福了!!980510這天是…98代償年的母親節當天.芬妮今年…如願的和我的媽媽一起過節了.說起來,真的不是很孝順.往年,總是提前或是往後挪時間的幫媽媽過節.今年…真的可以如願,讓我好開心.原本打算…帶妹和媽一起往中部出遊.沒想西服到…當天車潮湧現..@@”於是,我們改變計劃…往宜蘭出發.在往宜蘭的這一路上,和妹聊了些話...也和媽聊了些話.芬妮記得...芬妮媽的媽(也就是我的外婆)...這輩子離家去的最遠的地方...就是宜蘭.那時關鍵字廣告候...總覺得宜蘭是個好遠的地方.現在,有了雪隧....真的...變的好近了唷!!來到宜蘭傳藝中心裡,我們家的孩子又活了起來似的..開心玩著.當然..遇到有表演...也就...快快來去拍拍.一會兒拉著外婆...和小型辦公室這個角色拍拍...一會兒...又拉著外婆和另一個角色拍拍...哈 哈...太陽太大了點,要不...就更舒服了.臨時決定要來這裡...所以...一切都隨意囉!!一路的走走逛逛的...來到這裡.小寶突然說要幫我們拍拍結婚西裝..好吧!!那就來拍拍吧!!宜蘭傳藝中心裡頭的活動不少.光是看個表演...聽個演奏..再來去吃個冰...就花去了不少的時間.當然...孩子們也在每家的店舖裡...東看看..西看看...嗯..有沒有買東西呀?有呀591...本來芬妮不給買的...但...外婆(芬妮媽)..硬是幫孩子們給買了下來.嗯...難怪,回到家之後的孩子們...直嚷嚷.."下回還要和外婆一起出去玩".計劃…永遠跟不上變化..原本只打算在傳藝中心裡...吃個情趣用品小點..結果..進到那店家裡,一個不小心..就點了多些..吃了飽些..這下子...原本想再帶媽媽去外頭吃點東西的心願..就打亂了.不過...還好,還是買了些媽媽想吃的東西,讓她帶回家去吃.那天...孩子們...居酒屋一樣的耍寶.當然...芬妮媽看到了...也直說.."他們真是活潑"..媽媽說:不用去多遠,只要可以和你們一起吃個飯,我都很開心.媽媽說:不用陪多久,只要記得三不五時打個電話,我就很滿足了.芬妮說:媽設計裝潢媽要的...真的不多.而我們可以做的...卻可以多更多. 於是...98如願的成行,在微涼起風的傍晚結束了行程.媽媽開心的笑了...孩子也累的睡著了...我呢?是的...感動的...滿足的...想哭了.現在想想...仍會場佈置是...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10ccpc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